申請網址服務

功能:
  • 申請你的獨立網址 yourdomain.com.hk
  • 可以申請全新及轉用現有域名
  • 支援所有香港 (.com.hk, .hk, .org.hk....) 及國際 (.com, .org, .net, .......) 域

我們免費為您提供網址申請服務,請查看您的網址是否己被登記。然後往我們的網上申請填上資料,我們會即時替您註冊。 如只想先行預留域名(Domain Parking),並不申請我們的服務, 需先付HK$300服務定金. 此費用會在寄存服務或其他服務上扣除。

請填寫欲查看的網址名稱:

請註意:

  • 「http://www」並非域名的一部份,因此若你想要註冊的網址是「http://www.mycompany.com」,則你只需鍵入 「mycompany.com」即可。
  • 搜尋結果並非百份百準確,有時搜索器會傳回並未更新的資料。

何謂網域名稱 (Domain Name) ?

域名是指企業或個人在網際網路上 (internet) 使用的名稱,每個域名代表著一個獨一無二的網址:
例如:mycompany.com.hk 或 mycompany.com  

現在很多公司及企業把自己名稱註冊成為域名,讓網路上的訪客容易記住及方便尋找。公司網址除了可以在網路上建立公司形象外,還可以建立個別電郵戶口用來接收及寄出電子郵件  
例如: peter@mydomain.com 

因此域名可成為貴公司在網路上的商標招牌。


哪項類型域名可以申請?

以下項目域名可以資料選擇適合域名申請:
1. 香港域名      例如:.com.hk, .org.hk, .net.hk, .edu.hk
2. 國際/美國域名   例如:.com, .org, .edu

用戶請參考以下資料選擇適合域名申請:

I.     .com.hk 必需要以公司名義申請.
II.     .org.hk 必需是已領有社團牌照(非牟利或慈善團體).
III.     .net.hk 必須是在港的 ISP 才可申請.
IV.     .edu.hk 必須持有在港的教育牌照.
V.      .com, .org 不需要商業登記證.
VI.     .hk 需要香港身分證.


登記域名所需費用?

香港域名

申請註冊香港域名年費HK$200(.com.hk), $250(.hk)。

美國域名

申請美國域名年費 HK$100(.com, .org, .net)。


申請域名所需時間?

申請香港新域名需時7個工作天,若在申請過程中需要出示證明文件則所需時間較長。 而轉移現有域名需時兩星期工作天。

申請美國新域名或轉移現有網域服務同樣需時3個工作天


申請域名時需要什麼?

申請香港域名需要俱備有效註冊文件,因在申請過程中有關註冊機構需要查閱公司或團體註冊証明副本。例如用戶是 .com.hk 申請者,便需要持有商業登記證或有限公司註冊證以便申請時出示證明。 申請美國域名並不需要查閱上述註冊証明文件。